體適能中心:10人/容留80人
活力躍蹦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

9~10月免費課程
讓各位喜愛港區運動的公園的
帥哥美女有更多的運動選擇喔💪💪

上課的時間表在海報上面麻煩注意~
本中心保留活動的變更權益。

PS:因為是免費課程本中心並沒有限制一人可報幾堂課,歡迎大家都來體驗看看但是麻煩課程盡量不要重複報名把一些機會分給也想體驗的民眾喔!!

 

UBOUND 活力躍蹦
U BOUND®是一項前所未有、跨時代,利用在彈簧床上的跳躍動作組成的有氧運動課程。
利用不穩定的彈簧床面,增加核心肌群的使用,達到心肺耐力、 與下半身的肌力訓練。簡單而紮實的動作,有氧和無氧運動的組合,既零衝擊、無損傷参與者的膝蓋,又具有顯著的運動強度;對淋巴系統亦有所助益,有利於毒素釋放。
簡單易上手、有效且相當有趣的訓練課程,是RADICAL FITNESS最特別也具超人氣的項目之ㄧ。
👉http://radicalfitness.net/taiwan/programas/ubound/

➡ 歡迎電話詢問港區運動公園 04-26351013 ⬅

✅臺中市港區運動公園官方網站👉 http://kangchu.com.tw/
✅加我們Line好友吧👉 http://line.me/ti/p/@zvx6082w
✅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kangchu_sports_park